第03:教育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团委举办“学团章做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团课

  4月17日下午,伴随着激昂的团歌,我院以“学团章,做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主题的团课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干杏芬,学生管理处主任黄建蓉及各班团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团课学习。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胡海瑛主持,副院长干杏芬作重要讲话。 

  干杏芬指出,团课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本次团课是学院“学团章,做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是学院德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广大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积极争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本次团课特别邀请了杭州市团校的谷云峰教授以《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谷教授用一个幽默的“段子”带领同学们开启本次团课之旅,他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活泼的例子由浅入深地为大家讲解十九大精神,并用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来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本领、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随时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与力量。 

  最后,团委书记胡海瑛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希望:广大学生团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于律己,把团课所学的理念融会贯通到平时学习、生活中,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团员,为做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团委 胡海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校园生活
曲水流觞 古韵今传
学院团委举办“学团章做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团课
生命因安全而精彩
见微知著 我为电梯“保驾护航”
潜心耕耘 静待花开
马兰花开开几朵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教育动态03学院团委举办“学团章做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团课 2018-06-15 2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