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院长钱正海应邀参加2020年度中国建设行业文化年会
  暨第二届建设文化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院长钱正海应邀参加2020年度中国建设行业文化年会

  暨第二届建设文化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为进一步传承优秀建筑文化,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传播建设行业校园文化和企业文化,提升建设教育行业的文化软实力和品牌力,10月31日至11月1日,2020年度中国建设行业文化年会暨第二届建设文化论坛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本届活动主题为“传承创新发展”,来自全国建设类院校、建筑企业代表围绕传承优秀建筑文化进行深入探讨。院长钱正海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在论坛交流研讨阶段,院长钱正海作了《以‘六个追求、六个文化’为抓手,打造特色校园文化》的主题发言。钱院长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从文化建设肩负培根铸魂的责任与使命;以“六个追求、六个文化”为抓手,打造特色校园文化;以特色校园文化为引领,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等三个方面对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和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钱书记的发言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十分接地气,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本次论坛还为首届建设行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授牌,我院凭借丰硕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获此殊荣。同时举办了微视频大赛、摄影作品大赛和论坛论文征集活动,我院马杭峰的微视频《身边的优秀建筑人》、石巍的论文《统筹宣传政治工作把握思想文化引导》、包子力摄影作品《“砖”注》获得优胜奖。 

  校园文化是学院发展的灵魂,我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在4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逐步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校园文化——“六个追求六个文化”。今天,经过不断的丰富和完善,她已经成为我们全体建设技师人的共同的精神追求,激励一代又一代建设技师人奋勇前行。 

  本次论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文化工作委员会组织实施,江苏省建筑文化研究会、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徐州工程学院承办。

  (办公室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系部动态
   第04版:风采展示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领导来校调研指导
教育助力“消薄”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在行动
院长钱正海应邀参加2020年度中国建设行业文化年会   暨第二届建设文化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3金3银2铜2优胜!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中交出高分报表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院长钱正海应邀参加2020年度中国建设行业文化年会
  暨第二届建设文化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2020-12-25 2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