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选手
 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选手

  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12月22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选手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全体班子领导、各系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基础部教师张旭主持。

  表彰大会在全场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干杏芬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学年第二学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单项积极分子”的决定》。她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体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选手珍惜荣誉、勤学苦练,力争代表国家出征世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希望广大学生以受表彰的选手为榜样,刻苦钻研、奋发进取、创优争先,学技能、练本领、强素质,为我院“建设国内一流、具有国际水平的百年职校”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位获得金牌的选手杨艳梅、郭志豪与程邦分别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此次夺得金牌背后的故事,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和冲击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决心和信心。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做总结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全国技术能手、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满怀喜悦的指出,近年来,学院莘莘学子在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参与世界技能大赛,挑战自我、问鼎技能巅峰。在刚刚结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实现了参赛选手全部进入世赛集训队的大满贯,实现了所有参赛选手都获得了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的大满贯,创造了学院在全国技能竞赛上的新记录。

  前路曲折,唯志高远。他要求广大教职工继续探索创新,成风化人,用博大的胸怀感染莘莘学子,用深厚的学术指引祖国希望,引领学生与时代发展并进,谱写技能报国的新篇章。同时,恪守职业精神,严操实训,铸造技能的专业水准;启迪智慧,立德树人,潜心培育大国工匠。

  (办公室 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系部动态
   第04版:风采展示
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选手  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全国赛二等奖!我院侯莹莹、杨敏老师   在全国大赛上一展风采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综合要闻02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选手
 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0-12-25 2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