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赛二等奖!我院侯莹莹、杨敏老师
  在全国大赛上一展风采

  全国赛二等奖!我院侯莹莹、杨敏老师

  在全国大赛上一展风采

  11月23日,从全国第二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传来喜讯,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的侯莹莹、杨敏老师在工业综合与农业类、服务类比拼中双双荣获二等奖,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一展我院青年教师风采。 

  本次大赛分为机械、电工电子、信息、交通、服务、财经商贸、工业综合与农业、文化艺术与综合、公共等9个大类,来自全国30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82名优秀技工院校教师参加决赛。比赛主要进行教学设计和说课答辩等内容的比拼,全面检验技工院校教师职业素质、理论知识水平、实践操作以及运用先进教学方法的能力。 

  自今年6月底报名参赛后,侯莹莹和杨敏老师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就全身心投入了比赛。他们充分利用课余和暑期时间,冒着酷暑一遍遍的来校磨课、演练,不断提升各项教学技能,并最终获得省内选拔第一名,将国赛入场券收入囊中。此次国赛参赛选手皆为各省份佼佼者,比赛中,两位老师沉着应战,充分发挥各自水平,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一展风采,双双喜获二等奖。 

  据了解,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大赛致力于推动技工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秉承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工学一体的教育理念,为全国技工院校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搭建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有利于加强技工院校内涵建设,促进技工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办公室 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系部动态
   第04版:风采展示
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选手  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全国赛二等奖!我院侯莹莹、杨敏老师   在全国大赛上一展风采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综合要闻02全国赛二等奖!我院侯莹莹、杨敏老师
  在全国大赛上一展风采
2020-12-25 2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