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月27日下午,学院特别邀请了杭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廖志林到我院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永良,副院长干杏芬,党委委员、副院长毛文娟,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赵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徐永良主持学习会议。 

  廖志林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议》的说明要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等三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解读。 

  解读全篇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阐述了新发展的重要地位。尤其是深入阐述了立足新时代、贯彻新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抓住经济发展目标、人民共同富裕的发展格局。解读统筹国际发展、坚持系统观念。台上,专家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国内外形势讲解透彻;台下,聆听者全神贯注,认真记录。 

  最后,徐永良对此次宣讲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深入学习,认真领悟,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工作结合,把学习成果与具体结合起来。二是聚焦职责使命,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我们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围绕使命提升管理水平。三是加强宣传阐释,及时总结,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到心里,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支部的学习实效和政策水平。 

  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党委就下发了《关于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团委、各党支部迅速行动起来,以微感想、微视频、微讨论等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有序组织、有效开展。 

  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建设百年职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再创新的辉煌。(办公室 石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系部动态
   第04版:风采展示
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选手  暨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全国赛二等奖!我院侯莹莹、杨敏老师   在全国大赛上一展风采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综合要闻02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0-12-25 2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