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学院教师、世赛冠军崔兆举
办公室包子力

  “一技之长,能动天下”这是对从农家子弟到世赛冠军崔兆举奋斗故事的最好诠释。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表中,90后的崔兆举是其中最显稚嫩的面孔,也是学院第一个省党代会代表。他用他的成长经历,激励着更多青年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崔兆举2014年来到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开始了他的技能求学之路。凭借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素质,他在2017年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一举登上了世赛的最高领奖台,获得了瓷砖贴面项目中国首枚金牌。先后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最美浙江人”、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浙江杰出工匠”、浙江省特级技师,浙江省人民政府荣记个人一等功。现为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建筑工程系教师,学院团委副书记。 

  对于当选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党代表,崔兆举深有感触地表示,这是一种莫大的荣光,是责任更是担当,他将履行神圣使命,加强调研不断完善提案,为技术技能人才持续发声,不负党和政府的信任。同时也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嘱托,肩负起新时代人才培养的历史使命,引导青年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办公室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文化校园
当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学院教师、世赛冠军崔兆举
省机电集团党委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钱正海院长在第三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典礼上接受表彰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平与富阳区领导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省部属企事业工会来我院举行“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要闻01当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学院教师、世赛冠军崔兆举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