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平与富阳区领导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办公室陈秀华

  6月16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存法赴富阳区座谈交流。富阳区委书记吴玉凤,区委常委、副区长何献忠热情接待谢平一行,双方就今后如何在职业教育、制造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谢平董事长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产业现状和发展前景等。谢平董事长指出,集团是省属企业中唯一具有制造业、制造服务业、教育事业三大板块的企业,教育事业在省属企业中体量是最大的,在产学研、校企合作、教育成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谢平董事长表示,要积极履行好省属企业的社会责任,做“三好生”,为富阳在经济发展、产业发展中提供好的服务形成合作样板,双方可在职业教育、制造业领域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陈存法副总经理介绍了职教集团所属各教育单位情况。他表示集团所属建设技师学院自2016年搬入富阳高教园区以来,积极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今年初被列为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单位,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集团将进一步发挥三大主业优势,根据地方所需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学院院长钱正海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表示将围绕地方所需继续做好“三服务”。 

  吴玉凤书记对谢平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省机电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多年深耕实业,优势明显,教育板块实力强劲,希望政企双方共同努力,为富阳企业源源不断输送高技能人才,共绘美丽富春山居图景。 

  集团公司投资部、办公室、科教部,学院院长钱正海、党委书记徐永良,富阳区科技局、区委办、区教育局、区商务局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办公室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文化校园
当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学院教师、世赛冠军崔兆举
省机电集团党委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钱正海院长在第三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典礼上接受表彰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平与富阳区领导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省部属企事业工会来我院举行“全国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要闻01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平与富阳区领导座谈交流合作事宜 2022-06-30 2 2022年06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