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行健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小年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院领导、党代会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19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郑雅萍同志代表学院第三届党委作的《抢抓发展机遇,推进改革创新,为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讨论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李小年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我院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的工作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李小年强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之江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学院党委自觉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并为贯彻落实发挥了积极作用;二是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创新,深入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三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高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四是学院党委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凸显,有力保障了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李小年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的工作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紧紧围绕抓基层、实基层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以实际行动做到“‘两学一做’促跨越,‘厚德键行’走前列”。 

  大会认为,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对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是实事求是的,对学院面临形势的分析是客观的,报告提出的下一阶段着力推进“品质党建”、“品牌党建”和“品位党建”,重点实施六大行动的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求真务实。 

  大会认为,学院提交大会讨论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指导思想正确、新一届党委委员发展目标明确、保障措施可行,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我院建设应用型大学、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认清发展形势,重视发展态势,把握发展大势,以“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建设为契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面向需求、产教融合、开放办学、共同发展,深入实施学院“十三五”规划,全面推动转型升级,全力破解发展难题,全速推进跨越发展。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创学院党的建设新局面。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就学院发展思路,应用型高校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育人工作、党的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对接地方服务、和谐校园建设以及改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建议学院在规划的修改和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充分吸收。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新一届纪委委员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发展机遇,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好的治校水平、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战斗能力,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把我院建设成为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河江、李澎林、何朝阳、张英杰、陈金友、郑雅萍、黄钧辉、黄新敏、潘海涵(按姓氏笔画为序)等9人组成的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新一届委员会,朱欢乔、汪俊东、张英杰、陈伦华、罗志尧、柯菊女、褚华东(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人组成的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党代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四届一次委员会和中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一届一次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选举郑雅萍为党委书记、黄新敏为党委副书记,张英杰为纪委书记、汪俊东为纪委副书记。会上郑雅萍、张英杰分别代表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作表态发言。本次大会的选举结果将提交学校党委审核、批复。        

  宣传新闻中心李小年讲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值年返校
   第04版:第四次党代会
我院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
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未来我院访问
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陈杰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华尔天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我院师生在第二十七届校运会上双获团体第一
学院召开首届应用型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实现“校、企、生”三赢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11-14 2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