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尔天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华尔天讲话

  11月10日,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华尔天来学院调研,并召开学院建设发展专题座谈会。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华尔天在座谈会上指出,经过三年的建设和发展,之江学院已经具备了一所知名院校的气质,得到了绍兴市委市政府和柯桥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正能量。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对此他代表学校向学院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且对学院建设好应用型大学充满希望。华尔天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院发展的问题,发展是学院的根本,核心是学院的定位,要认真研究和思考学院的发展和定位;二是高等教学质量的问题,教学质量是一条生命线,关系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学院要重视教学的质量问题和专业教学的标准问题;三是政策和文件的问题,学院要及时了解政府发布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及时掌握相关的教育信息;四是跟地方的关系问题,学院落户柯桥区后,要认真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以及如何培养应用型人才,切实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五是稳定的问题,特别是近期教职工分房和校园稳定,要充分发挥学院职能部门的作用,把工作做细致,把问题考虑在前面;六是党员和干部的纪律问题,十八大以来,纪律对党员和干部的要求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要筑牢纪律规矩防线。

  座谈会上,华尔天听取了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关于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应用型高校建设的举措、校园建设规划与管理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

  宣传新闻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值年返校
   第04版:第四次党代会
我院通过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
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未来我院访问
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陈杰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华尔天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我院师生在第二十七届校运会上双获团体第一
学院召开首届应用型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探索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实现“校、企、生”三赢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华尔天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2016-11-14 2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