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4月0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独立学院专题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3月21日,全省独立学院专题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省教育厅计财处处长张华良、副处长张应敏、副处长陈达,省财政厅科教文处副处长童盈,省教育会计学会秘书长、浙江工业大学计财处处长彭松波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独立学院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共50余人与会。学院院长李澎林、副院长陈金友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李澎林首先介绍了学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全省21所独立学院负责人围绕独立学院规范设置和民办教育分类改革发表了观点,交流了各校财务管理工作的经验与亮点。会议就招生规模、收费标准、引进人才和服务区域经济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座谈中,财政厅科教文处副处长童盈表示独立学院应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找准定位,立足地方,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省教育厅计财处处长张华良强调独立学院应加快自身改革发展,明确办学定位,走内涵式发展之路;推进设置改革,高度重视独立学院的规范设置工作;推动运作机制改革,加强财务管理,控制和优化办学成本。 

  与会人员还就《关于进一步加强独立学院财务管理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发表了意见,就独立学院建设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了交流和讨论,分析了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境,提出了建议及对策。             

  计划财务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雷锋月活动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全省独立学院专题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学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柯桥区“两会”
学院召开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大会
剿灭劣V类水实践活动一览表
强化过程管理注重绩效考核
喜讯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全省独立学院专题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17-04-01 2 2017年04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