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4月0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柯桥区“两会”

  近日,柯桥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和柯桥区人大一届一次会议相继在柯桥蓝天大剧院胜利闭幕。学院院长李澎林、党委书记郑雅萍分别参加了柯桥区“两会”。 

  两会召开前,政协委员李澎林通过开展调研,广泛汇集民智民意,人大代表郑雅萍通过“书记有约”平台,召开座谈会在全院师生代表中开展了征集提案议案线索活动。政协分组讨论会上,李澎林在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介绍了之江学院未来发展的蓝图,并表示之江学院要积极进取,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积极对接柯桥产业,深化校地合作,满足地方政府、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提升服务柯桥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更好支撑柯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为柯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动力,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并邀请政协委员到之江指导。 

  郑雅萍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在柯桥区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书面建议:在之江学院共建时尚柯桥集聚、柯桥区创新创业、文化艺术、国民体质大数据等中心;将学院医务室改建成社区医院并纳入柯桥区社区医疗卫生系统管理;在城市规划中为学院预留发展空间;让学院师生享受柯桥市民同等待遇等。 

  据悉,未来五年,是柯桥区率先完成经济转型升级、率先建成美丽乡村、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推动“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建设的五年。这次柯桥区“两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柯桥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

  宣传新闻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雷锋月活动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全省独立学院专题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学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柯桥区“两会”
学院召开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大会
剿灭劣V类水实践活动一览表
强化过程管理注重绩效考核
喜讯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柯桥区“两会” 2017-04-01 2 2017年04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