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4月0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2月24日,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院长李澎林总结学院2016年工作并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郑雅萍主持,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澎林指出,2017年是学院应用型建设全面深化年,也是全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必将为未来五年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学院要坚持“面向需求、产教融合、开放办学、共同发展”的办学思路,围绕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总目标,全力推进“育人之江、实力之江、活力之江”建设。李澎林指出,2017年要按照“五个一流”的具体目标,重点开展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以全面落实本科教育若干意见为契机,推进一流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重点推进星级专业建设工程、自主式辅修专业建设、两轮专业调整工作、思政大学英语体育教学改革工作、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现代书院制机制建设、博雅系列模块建设、招生就业工作、创业实验班和“致知”精英班开班、实施“留学之江行动计划”等工作。二是启动“校地互动合作年”,推进一流社会服务与支撑能力建设。重点开展“校地合作年”、大学科技园及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召开学科工作会议及重点学科启动、科研成果与平台建设工作、硕士学位点建设等工作。三是加大外引内培的力度,推进一流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召开人才工作会议、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制度改革工作、开展行政人员职级评定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双师型”队伍建设等工作。四是凝练之江品牌,推进一流大学文化建设。重点开展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改革党员发展培养机制、实施“党建”工程、召开学院教代会、建设学院信息化管理平台、推进制度规范化建设、深化“之江云”师生服务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五是围绕美丽校园、人文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推进一流校园环境建设。重点完成学生宿舍12楼建设工作、学生生活区综合改造工作、推进第三空间建设工作、梦湖园规划等重点工作。 

  郑雅萍在会上传达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这次会议在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省委书记夏宝龙围绕着高校改革发展和思政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对高校发展和加强思政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特别强调高校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前沿阵地和独特战线,必须坚决守住、牢牢守住,立德树人要成为高校立身之本。对于学院2017年的工作,郑雅萍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在打造育人环节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上下功夫;二是增强执行力,要在突破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抓好工作指导和督察,前面提升工作效能,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三要增强人才引进意识,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加大人才引育力度,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四要强化政治定力,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五要牢记安全无小事,在校园安全稳定上下功夫,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做到思想不放松,监管不疏忽,底线不逾越,构筑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网。 

  会上还对学院中层干部理论文章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 

  宣传新闻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雷锋月活动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全省独立学院专题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学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柯桥区“两会”
学院召开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动员大会
剿灭劣V类水实践活动一览表
强化过程管理注重绩效考核
喜讯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2017-04-01 2 2017年04月0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