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招生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学院

商学院学生赴美金融实战团在威廉帕特森大学学习探访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旨在培养掌握国际贸易理论和方法,能解决国际贸易实际问题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通过进出口实务等业务模拟实验以及跨境电商实训平台等专业综合实习训练,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贸实际工作能力,同时开设了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等金融方向课程,培养国际贸易与金融专业复合型与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到外贸公司、外资企业从事外贸业务、外经贸企业管理等工作,也可到银行等金融企业从事理财方面的工作。

  校友话专业 

  陈珂,20l5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全国挑战杯铜奖,浙江省挑战杯金奖,创办杭州恰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推出国内最大原创主题“怨灵屋”项目。 

  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经济学科为背景,定位国际商务经济、国际物流、国际工程经济三个专业方向,专业的要求较高,需全身心投入。专业培养的思维模式对今后的就业十分受益。我是陈珂,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

  ——旨在培养具有战略眼光又精通管理业务的复合型企业管理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设立企业行政及人力资源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两个专业方向,以高水平师资队伍通过案例教学、实操训练,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懂法律的高级应用型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及创业人才,从而满足各类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及行政、投融资分析与策划、生产与物流等管理工作的人才需求,学生毕业后也可以自主创业、报考公务员等。

  校友话专业 

  罗岩斌,2005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吉利控股集团路桥基地生产物流部部长。 

  工商管理专业能够全面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现代工商企业培养理论基础扎实、适应性强、动手能力突出的高级综合管理人才。毕业生适应各级经济、大中型工商企业经营管理、涉外公司经营管理、金融、商贸企业等领域的工作。我是罗岩斌,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市场营销专业

  ——培养能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掌握经济、管理、法律综合知识,掌握市场营销理论和方法,具备解决市场营销实际问题的技能,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调研与分析、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商务谈判、网络营销等工作,具有创业创新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能适应社会需要,掌握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具有创业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专业注重实践能力培养,借助现代化的营销实验教学中心和校外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实践锻炼。学生毕业后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调研、营销战略规划、产品开发、销售管理、电子商务等工作。 

  校友话专业 

  章建成,20l2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给力教育市场部经理。 

  市场营销,不是售货员,不是简单地推销产品。在市场多元化、竞争激烈的今天,要多渠道多方位去把控信息,重建信任,做好口碑。营销是最具挑战、最需磨练意志的职业,情商与逆商兼备,追求极致的客户体验!我是章建成,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市场营销专业。

  财务管理专业

  ——旨在培养熟悉财务、金融、会计等相关法规,掌握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以公司财务为重点,兼顾财务管理的其他领域,旨在培养熟悉财务、金融、会计等相关法规,掌握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本专业是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在企业集团、跨国公司等工商、金融企业和政府部门及事业单位从事财务、会计、金融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工作。

  校友话专业 

  张琳蓉,20l2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创办杭州农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土壤有机改良、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等项目的推广和经营,公司年产值已突破4000万元。 

  财务管理专业可以清楚地学习到规范化操作、流程。专业知识树立一个框架,你的专业知识水平需要扎实,并不一定要精通,因为你的职业也许与你的专业毫无关联,但一定的专业背景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我是张琳蓉,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财务管理专业。

  工程管理专业

  ——旨在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基本知识的应用型工程管理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基本知识的应用型工程管理人才。专业注重建筑工程基础知识的培养,强调学生的工程意识和工程基础,特别突出“建筑施工”和“工程造价”课程。学生毕业后可以到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全过程项目策划、管理和实务运作,也可以从事房地产投资与经营管理。 

  校友话专业 

  冯婷,20l4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项目管理专业研究生,现就职于临安市昌化镇人民政府。 

  工程管理专业旨在培养技术和管理综合型人才,通过相关课程的学习,让我们掌握以土木工程技术为主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以及丰富的经济、管理、法律、法规等。我是冯婷,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工程管理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

  ——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经营管理知识,熟悉电子商务各项应用,掌握电子商务运营与管理技能,兼具积极的创新精神和一定创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人才。电子商务对于我国更有效地利用国际市场、国际资源,更好地鼓励和引导企业走出去,具有重要意义。因此,电子商务应用人才将是未来职场中的领军人物。 

  专业介绍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经营管理知识,熟悉电子商务应用,掌握电子商务运营与管理技能,兼具积极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人才。本专业以“培养应用能力”为主线设置专业课程,突出实践教学环节,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电子商务项目运营工作,也可到外贸公司、涉外经济部门等单位从事管理工作。 

  校友话专业 

  林宇超,20l5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主要从事智慧城市以及智慧安防等项目管理工作。 

  电子商务是一个管理学与信息技术结合的专业,相关的工作也较多,比如计算机编程、产品测试、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等。对于专业课程的学习很重要,更重要的是课余时间的自我提升。我是林宇超,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电子商务专业。

  金融工程专业

  ——旨在培养综合素质优良,富有创新和进取精神,具有扎实的经济学、金融学、经济数学基础,能利用金融工程技术从事金融产品设计、开发与应用以及风险管理等工作,适应中小金融机构及企业工作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金融学、数学基础,能利用相关知识解决金融问题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以去银行、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金融风险分析及防范、金融产品设计、交易策略设计等金融工程工作。 

  校友话专业 

  朱腾飞,20l4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中共党员,荣获校级优秀奖学金二等奖、三等奖。 

  金融工程专业可以更快地了解国家政策、金融市场的走向和公司的运营情况。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其中的一种,来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能力。金融工程注重锻炼学生综合运用各种金融衍生工具创造性解决金融实务问题的基本能力,给你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我是朱腾飞,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金融工程专业。 

  本专业为20l4年第一年招生专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招生专刊
   第04版:招生专刊
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建筑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设计学院
之江学院报招生专刊02商学院 2017-06-19 2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