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招生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文学院

花儿团队参加中国梦想秀

  广播电视学专业

  ——旨在培养具有较高新闻采写编评制作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 

  专业介绍 

  培养具有较高新闻采写、编评、制作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专业以课堂教学与课外实习实践相结合为培养特色,重视学生操作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通过参加大型比赛,加大实验课比例,加强与新闻媒体行业的联系,实现与就业市场的接轨。学生毕业后可在电视、报纸、电台、网站等各类新闻传播机构、政府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工作。

  校友话专业 

  苏家铭,20ll届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生,浙江省青少年道德模范,花儿基金创始人,浙江省圆梦基金会公益事业部主任,杭州自在空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意总监。 

  在这个世界上,人和人之间发生着各种连结,我们上网,读新闻,看电视,也是一种内容的连结。我很庆幸广播电视学让我有意识的学习一种与外界产生连结的方式,也对我之后创作的影像作品有很深的影响。我是苏家铭,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

  广告学专业

  ——旨在培养具备扎实广告学品牌学理论和实践创新开拓能力的人才。 

  专业介绍 

  教授l人,50%副教授,33%中国美术学院博士。学生读书时为学院赢得ll枚大广赛国家级一等奖,40枚国家等级奖,具备品牌策划创意、微电影制作、平面广告设计、移动媒体设计等能力。毕业生有的从英国UEA读到德国海德堡大学,有4A广告公司实习后去俄亥俄大学深造,有淘宝设计总监。学生毕业后可任职于媒体、网络公司、各类企事业单位。

  校友话专业 

  陆一夫,20ll届广告学专业毕业生,滴滴出行产品经理。加入互联网行业之前,先后在上海、纽约、波士顿的三家世界顶级广告公司就职。 

  广告是鼓励放大人性中天然的创造欲望的一门学问。优秀的广告价值是为社会描绘美好的可追求的景象,让人们相信美好的事情总会发生,为社会注入正能量。我带着这种正能量和创造力,赢得了雇主和同事的青睐,各种机会也随之而来。我是陆一夫,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广告学专业。

  法学专业

  ——旨在培养学生系统地掌握法律原理、解决实际纠纷,和具备一定的法律职业能力。 

  专业介绍 

  专业旨在培养学生系统掌握法学基本原理、熟练解决纠纷的法律职业能力。本专业以应用为导向,一方面参照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养学生法学理论能力,另一方面以模拟法庭、法律援助工作站以及教学实践基地为平台提高学生法律实务能力。学生毕业后在公、检、法等机关、法律服务机构以及有关事业、企业单位的法务部门任职。 

  校友话专业 

  邵核念,2006届法学专业毕业生,宁波江东区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 

  你是否不止一次地想象自己身着检察官制服,指控刑事犯罪、维护公平正义的模样?身着法官袍,手握正义天平、把持司法中立的模样?身着警察制服,细查犯罪线索,守护万家安宁的模样?那就来吧,为中国的法治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是邵核念,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法学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

  ——旨在培养具有系统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知识、较强的写作能力、一定的管理能力和较好的公关宣传能力的专门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系统的汉语言文学专业知识、较强的写作能力、一定的管理能力和较好的公关宣传能力的专门人才。学生将对文史哲知识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学生毕业后可在党政机关、新闻出版、文化宣传以及企事业等单位,从事行政、管理、公关、文秘、宣传、策划、教学和研究等工作。 

  校友话专业 

  李挺,20l2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丽水市缙云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宁静不过是心灵的井然有序。”大学四年于我而言,最大的收获就是培养了潜心阅读的习惯,用有趣的知识充实和滋养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在有限的人生之外饱览世界的奇妙和生命的美好,不断建立起自己独立的思想。我是李挺,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招生专刊
   第04版:招生专刊
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建筑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设计学院
之江学院报招生专刊02人文学院 2017-06-19 2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