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招生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工程学院

20l2年8月23日,信息工程分院叶晓运、张佳勇和余红淳同学组成的T-Force队,获得了光电组全国二等奖。图为学生正在试车。

  工科试验班类

  ——工科试验班类下设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两个专业。 

  专业介绍 

  工科试验班基于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采用CDIO工程教育模式的一体化培养方案;侧重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采用项目式的实践教育手段;拥有完整的实践教学体系,与知名企业共建校企合作实验室、校内实训基地;拥有电子信息工程和软件工程两个专业,学生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l7项;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5%。 

  校友话专业 

  黄朝耿,2007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浙江工业大学工学博士,前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淡马锡实验室留学进修,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副教授。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教育学生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合作,更要学会思维。人才是核心竞争力,创新思维是安身立命之本。我相信,这个专业能助你更好的学会思维,畅游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的世界。我是黄朝耿,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崔齐挺,20l2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百度金融事业部大数据技术专家,作为研发负责人,主要负责百度金融事业部业务的数据挖掘及大数据平台建设,架构及开发数据仓库基础设施。 

  软件工程是个十分注重团队合作的专业。团队成员的能力各有高下,互相尊重,各取所长,通过讨论、协商,群策群力,在不断磨合中能够达成一致与默契。在团队合作的过程中,每个人都能尽快接受新的知识,学为所用。我是崔齐挺,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软件工程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旨在培养拥有嵌入式系统开发能力的电子信息领域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是学院重点专业。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之江学院重点专业,副教授及以上教师比例达75%,旨在培养“中小规模的嵌入式系统板级工程师、物联网通信工程师”。学生在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飞思卡尔智能车竞赛中,获得了国一、国二及省级奖项30余项。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5%,主要从事嵌入式系统、物联网通信、移动手机应用等的开发。 

  校友话专业 

  宣剑波,2008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杭州市十佳创业之星,杭州宣诚科技有限公司CEO,业务伙伴涵盖腾讯、盛大、FacebooK等知名企业。 

  我们满怀憧憬的来到之江,总会告诉自己,在大学该如何的认真,如何的努力。年轻的朝气,希望能一直保持。纵然你会懈怠,会逃避,但请记住曾经的理想和努力。相信之江会是你最值得珍惜的地方。我是宣剑波,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自动化专业

  ——旨在培养学生在电气工程、控制科学等方面的应用能力,是自动化及相关系统研究、设计、开发、运行与维护高级工程师的摇篮。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之江学院优势学科,师资力量强,实验设备完善。近年来,该专业学生在电子设计竞赛、智能车大赛、机器人大赛等综合性赛事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每年毕业生的就业率都保持在94%以上,就业面广,包括信息、电力、电子、交通、石油化工等行业领域。选择自动化,带你了解“工业4.0、智能制造、机器换人”的奥秘。 

  校友话专业 

  邵怡迪,20l5届自动化专业毕业生,易兆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研发经理。 

  大学四年让我学会如何去学习、如何在逆境中坚持、如何去用心地做好一件事。我热爱我的母校,热爱一直悉心教导我的老师们,我坚信人和人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努力拼搏,昂扬向上。我是邵怡迪,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自动化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旨在培养具有深厚的计算机科学知识,能基于互联网、移动设备等各类应用环境,研发商用系统、娱乐软件等的高级人才。是学院重点专业。 

  专业介绍 

  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浙江省“十三五”高校特色专业,之江学院重点专业,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浙江省教坛新秀担任学科带头人。该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合地方发展的应用型人才,每年都有多人次学生在省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毕业生就业率及起薪远超浙江省本科院校平均水平,学生就业遍及阿里巴巴、网易等杭州知名IT企业。 

  校友话专业 

  沈懿华,2006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华为赛门铁克公司维护主管。多参加校内活动,给自己一个表现的机会。我一直认为大学期间要做的事就是:学会学习、学会说话、学会表现自己,这些将是走到社会上的资本。同时要好好学习英语,因为英语真的很重要。我是沈懿华,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招生专刊
   第04版:招生专刊
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建筑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设计学院
之江学院报招生专刊02信息工程学院 2017-06-19 2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