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招生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械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实验

  机械工程专业

  ———旨在为全球七大工程学科之一,高级工程与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摇篮。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拥有“浙江省本科院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数控“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培养学生将掌握机械设计与制造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制造过程管理技术、计算机和信息处理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学生毕业后可在机电装备企业、事业单位从事机电装备相关的开发、设计、制造、管理和营销等工作。

  校友话专业

  徐江,2005届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浙江三鼎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将机械设备与自动化通过计算机结合起来,形成一系列先进的制造技术,让传统的机械加工得以质的飞跃。随着中国“2025计划”的提出与实施,中国逐渐成为世界新的智能装备研发中、制造中心和加工中心。我是徐江,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机械工程专业。

  车辆工程专业

  ———旨在培养兼备汽车设计、制造、营销、服务等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专业介绍

  该专业面向庞大的汽车产业,紧密结合先进汽车技术,强化汽车电子、电动汽车技术,先进制造技术等教学内容,建有汽车结构、电子、检测等各种实验室及多个校外实践基地。学生毕业后可在汽车企业、汽车零部件企业及汽车管理部门从事汽车研究、制造、营销、服务等工作,学生出国深造的机会相对较多,回国服务的空间比较广阔。

  校友话专业

  曹君,20l7届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生,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汽车底盘设计工程师。

  “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了解一堆钢板、塑料如何成为造型迥异的整车,探知其背后的设计制造工艺,梦想自己设计制造的汽车奔驰在路上,选择车辆工程,你就是下一个卡尔·本茨。我是曹君,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车辆工程专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招生专刊
   第04版:招生专刊
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建筑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设计学院
之江学院报招生专刊02机械工程学院 2017-06-19 2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