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一行来我院调研

  3月16日上午,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绍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施新民、绍兴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旭界、绍兴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陈益峰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学院院长李澎林、党委书记郑雅萍参加调研。 

  陈德洪对之江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绍兴与杭州、绍兴与世界经济的桥梁作用;二是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层次,明确办学定位,加大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树立大开放格局,开阔办学眼界。 

  李澎林介绍了之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郑雅萍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商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情况。 

  陈德洪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之江云师生服务中心、电子商务实验室等地。 (宣传新闻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雷锋月活动
   第04版:先进风采
绍兴市人大主任谭志桂走访慰问郑德均博士
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 精神集中培训
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一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2Ol8年重点工作
柯桥区政协委员一行 走进之江学院
我院首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之江学院成为浙江7所“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之一
我院列入省新增硕士学位 立项建设单位
我院喜获两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