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首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近日,我院首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顺利结束。首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有500余名考生进行网上报名,经资格审查和书面评审,共有244名考生入围综合素质测试。 

  我院首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主要从学习潜质、科学思维、人文素养、社会意识、心理素质及个性特长等多个维度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专业潜质,60余名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教师担任了面试考官。为确保综合素质测试顺利进行,学院组织了70余名教师担任考务工作人员,106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综合素质测试志愿服务工作,全程引导服务考生。学院还开辟了家长休息区,现场解读招生相关政策,以便考生家长更进一步地了解之江学院。 

  学院多部门联动、多措并举,确保“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首先,学院组建考官库,从考官库随机抽取测试考官,测试考官和考生现场随机抽选确定考场号,确保测试工作公平公正。其次,通过现场报到、抽签确定考场号、进入考场等三个环节确认考生身份,身份识别引入人脸识别比对技术,确保考生身份准确无误。第三,考场区域实行封闭管理和手机信号屏蔽,测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学院纪检全过程参与,确保测试工作规范有序。第四,纪检监察办派专人全程监督命题、制卷、试卷启用流转及考官考生抽签等各个重要环节;同时严格执行公示制度,入围考生名单将于4月下旬在学院招生网按要求进行公示,所有考生均可查询自己的综合素质测试成绩等。 (学生工作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雷锋月活动
   第04版:先进风采
绍兴市人大主任谭志桂走访慰问郑德均博士
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大 精神集中培训
绍兴市副市长陈德洪一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2Ol8年重点工作
柯桥区政协委员一行 走进之江学院
我院首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之江学院成为浙江7所“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之一
我院列入省新增硕士学位 立项建设单位
我院喜获两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我院首次“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