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第四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4年01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学生会代表参加市学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

  杭州市学联十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于11月29日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团委、学生会作为杭州学联副主席单位,安排杭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一(8)班何婧怡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杭州市学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举办了杭州市团校张艳老师的讲座《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午大会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我校何婧怡同学向其他各校主席团成员介绍了我校近一年学生会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相关议题与大家共同商讨,与各校搭建了更为广泛的交流平台,以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何婧怡同学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杭高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养,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的一致好评。

  杭高团委、学生会是全国学联委员单位,浙江省学联委员单位,杭州市学联副主席单位。杭高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在市中学界一马当先,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杭州市第13界社团文化节组委员成员选拔中,我校学生会主席成员金逸洁当选为组委会主席;杭州市2012-2014中小学生艺术节学生组委会成员选拔中,我校学生会副主席徐胜当选为主席;2011年市中小学生科技节中,我校学生会主席陆舒扬当选为该届科技节学生组委会主席;等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杭州——阿克苏中学生天文台顺利完成安装调试
翠接文澜阁——国学社孤山″古韵寻踪″之旅
我校学生会代表参加市学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
艺术照亮生活——杭高第二届校园艺术节圆满落下帷幕
我校隆重举行“2014学科迎新知识竞赛”
荣誉墙
杭高人第四版04我校学生会代表参加市学联十一届三次全委会 2014-01-15 2 2014年0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