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教育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企合作进课堂联手开展培训指导

  为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培养模式,5月24日下午,杭州市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毛国伟总经理和配电设备安装分公司技术部经理蒋振扬工程师应邀来校,为14级、15级、16级设备安装专业30名学生进行了高压电气设备试验专题培训指导。 

  蒋振扬工程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企业经历和丰富的现场实践经验,采用小组合作、观摩演示、动手实践等多种形式详细讲解了三个代表性的高压电气设备试验项目,用惠斯登电桥测试变压器线圈直流电阻,如何用油浸式试验变压器控制箱进行耐压试验,ZC-8型接地电阻测试仪测试电梯安装与维修工作站的接地电阻。 

  通过学中做,做中学,同学们纷纷表示:“请专家进课堂,视野开阔了,见识更广了。”安装系这次校企合作进课堂,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而且还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对所学专业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对未来的工作岗位充满了希望。 (安装工程系 李小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建筑工程系代表参加人社部第三批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建筑施工专业一体化课程开发第三次集中会议
校企合作进课堂联手开展培训指导
建筑艺术系教师团队赴安徽省休宁职高进行手工木工考察
学院安装工程系电梯安装维保实训室建设稳步推进
加强专业建设 拓宽就业渠道
驾驭课堂 展现风采
杭州成教语文大组成员会议召开,我院基础部教师与会参加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教育动态03校企合作进课堂联手开展培训指导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