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教育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成教语文大组成员会议召开,我院基础部教师与会参加

  3月15日下午,杭州市成教语文大组成员会议在杭州计算机学校召开。会议由杭州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教研室周云国老师主持。我院基础教学部陈秀华老师作为语文中心组成员参会。 

  周云国老师首先回顾和总结了2016年底的统考情况,肯定了各校2016年在语文学科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成教大组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并就教材的使用情况、统考等问题听取了大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同时还听取了杭州计算机学校校长助理谢建国老师对学校办学情况、办学特色的介绍,体验了该校的“乡村宝”电子商务平台,参观了“中国好设计”工作室。该校的“一技成天赋教育”理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基础教学部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建筑工程系代表参加人社部第三批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试点建筑施工专业一体化课程开发第三次集中会议
校企合作进课堂联手开展培训指导
建筑艺术系教师团队赴安徽省休宁职高进行手工木工考察
学院安装工程系电梯安装维保实训室建设稳步推进
加强专业建设 拓宽就业渠道
驾驭课堂 展现风采
杭州成教语文大组成员会议召开,我院基础部教师与会参加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教育动态03杭州成教语文大组成员会议召开,我院基础部教师与会参加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