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文化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INGING OUR SONGS BV HEART学院英语社团举办首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

  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积极性,为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4月11日和4月19日下午英语社团举办了首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此次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共收到14个班级学生的报名。 

  比赛在16五年一贯装饰班的谢静怡和黄会同学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真情流露,激情澎湃,用他们优美动听的歌声传达着自己的心声,会场内掌声不断。比赛接近尾声时,15装饰高技(1)班的谭杭川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英文歌曲《I am yours》,他以标准的英文发音,娴熟的演唱技巧以及对歌曲独具特色的演绎,将比赛推向高潮,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所有观众,夺得了冠军。 

  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用信仰追逐青春的足迹,本次校园英文歌曲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展示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让学生们更积极地融入学校的文化氛围,更主动地用理想打造梦想的天堂。 (基础教学部 刘伟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精彩职涯,扬帆今朝,梦想起航
SINGING OUR SONGS BV HEART学院英语社团举办首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
平凡与非凡,“我”不可替代
如何快速适应社会鲲鹏集团来解读
言传身教,传承志愿者精神
砌好求职的敲门砖助力学生走向职场
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文化校园04SINGING OUR SONGS BV HEART学院英语社团举办首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