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文化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言传身教,传承志愿者精神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志愿者组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3月23日下午,杭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周荃老师来学院为志愿者们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是志愿者的组织管理。会上,周老师从志愿者招新流程、要求,志愿者工作态度、价值观、专业技能等方面讲述如何管理组织与志愿者,同时也提出要保持志愿者的工作积极性,学习马斯洛的“需求层次论”。随后,周老师带领志愿者们进行了互动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要组织管理好团队,凝聚力很重要,只有团队凝聚力增强了,才能更好地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整体水平。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陈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精彩职涯,扬帆今朝,梦想起航
SINGING OUR SONGS BV HEART学院英语社团举办首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
平凡与非凡,“我”不可替代
如何快速适应社会鲲鹏集团来解读
言传身教,传承志愿者精神
砌好求职的敲门砖助力学生走向职场
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文化校园04言传身教,传承志愿者精神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