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文化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砌好求职的敲门砖助力学生走向职场
——基础教学部开展简历制作培训

  4月9日—27日,由学院基础教学部组织的简历制作培训在教学楼2503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基础部贾莲老师主讲,13届、15届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求职简历制作的专题讲授,让同学们较快掌握简历制作的技巧与方法,提升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解决学生简历制作难的问题。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各个环节的全面了解,让大家从各方面掌握求职面试的技巧,以便在面试中脱颖而出,本次培训还增加了面试技巧的讲授和模拟练习。 

  培训中,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作了各具风格的简历,或清新或简约。贾莲老师对学生的每一份简历都进行了精心的修改与耐心的点评分析。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习得了更多有关简历制作的知识和技巧,懂得了如何制作一份布局合理、内容与目标岗位相契合的简历,对即将到来的校园招聘会充满了信心。 (基础教学部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精彩职涯,扬帆今朝,梦想起航
SINGING OUR SONGS BV HEART学院英语社团举办首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
平凡与非凡,“我”不可替代
如何快速适应社会鲲鹏集团来解读
言传身教,传承志愿者精神
砌好求职的敲门砖助力学生走向职场
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文化校园04砌好求职的敲门砖助力学生走向职场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