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文化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凡与非凡,“我”不可替代
——麦丰装饰集团总经理—行来我院讲座

  又是一年毕业季临近,对于即将步入社会实习就业的学子们来说,满心期待却又少不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忐忑情绪。学院招生就业办为此开展了一系列就业指导讲座来给同学们答疑解惑。4月7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901室举行了一场关于“平凡与不平凡”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学院邀请到了麦丰装饰集团的总经理朱辉先生,公司首席设计师、学院优秀毕业生陈超先生、人事部主管赵啸春先生为此次讲座的主讲。 

  首先,公司人事部主管赵啸春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展示了企业文化和团队风采。 

  随后,麦丰首席设计师、我院优秀毕业生陈超先生分享了个人成长之路及设计作品展示解析。“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陈超从“平凡”走向“非凡”的成长之路,经历了从磨砺到升华的过程——入行、彷徨、融入、沉淀、成长、升华到不可替代,这期间的艰辛与坚持都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发。 

  最后,公司总经理朱辉先生发表了“平凡与非凡”的主题演讲,他鼓励同学们,平凡人可做非凡事,有多少精彩的人生篇章,就是由一群群敢拼搏、能坚持的年轻人谱写的。朱总提到,成就非凡的职业人生要做到以下几点:初入职场,首先要找准拼搏的方向,缩短彷徨的时间,融入社会、融入职场、融入平台;“用未来撬动现在”,为现在的自己定一个未来的目标,然后坚持走下去;“天生我才必有用”,主动学习,持续学习,真正做到“我”不可替代,就是成功实现人生价值的时刻。 

  会后,公司邀请同学们参加麦丰集团的年度培训,去现场体验麦丰企业文化,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到目前为止,已有9人与麦丰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招生就业办 詹又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精彩职涯,扬帆今朝,梦想起航
SINGING OUR SONGS BV HEART学院英语社团举办首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
平凡与非凡,“我”不可替代
如何快速适应社会鲲鹏集团来解读
言传身教,传承志愿者精神
砌好求职的敲门砖助力学生走向职场
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文化校园04平凡与非凡,“我”不可替代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