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文化校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学生管理处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为牢固树立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4月25日,学生管理处在学院后广场开展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管理处主办。活动包括寝室违禁物品展示、用电安全教育宣传、寝室私拉拖线板、人走插头未拔、学校代为保管的充电插头等物品进行登记统一领回。经过学生管理处的精心策划、宿管部的精心筹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得到老师和广大同学的好评。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安全用电的责任感和自我防护能力,较好的引导和教育了同学们对安全用电的防范意识。在后续的日常管理中,学生管理处以寝室安全用电为切入点,加强用电监管,努力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学生管理处 王振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精彩职涯,扬帆今朝,梦想起航
SINGING OUR SONGS BV HEART学院英语社团举办首届校园英文歌曲大赛
平凡与非凡,“我”不可替代
如何快速适应社会鲲鹏集团来解读
言传身教,传承志愿者精神
砌好求职的敲门砖助力学生走向职场
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文化校园04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