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第45届世赛三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

  日前,人社部公布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被确定为混凝土建筑项目、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瓷砖贴面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其中混凝土建筑项目是牵头集训基地。这是人社部对我院在世赛工作上的肯定。 

  我院将认真履行基地职责,加强沟通配合,为集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各项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高水平高质量完成集训任务,为我国参赛选手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全国选拔赛上,我院共有5个项目13位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我院同时是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抹灰与隔墙系统两个项目中国集训基地,3个项目9位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其中2位选手在世赛上取得“一金一优胜”的好成绩。 (院办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招生专版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社保厅厅长鲁俊莅临我院慰问调研 并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揭牌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第45届世赛三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
第45届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混凝土建筑项目集训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楼国庆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表彰|春华秋实硕果飘香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热烈祝贺我院成为第45届世赛三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 2018-10-15 2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