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楼国庆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10月10日,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楼国庆、省属企业外派第四监事会监事陈莹霞、科教办主任叶健松等一行6人赴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调研指导。院长钱正海、党委书记沈超、副院长徐永良、办公室主任陈勇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钱正海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并汇报了学院资产经营、校办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及参与省职教集团工匠学院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徐永良副院长就学院新校区建设进度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楼国庆副总经理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学院在新校区建设、“双创”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并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职教更接地气;二是坚持特色办学、优质发展,深耕细作建筑业;三是注重创新创业、优化环境,加快实现落地转化。 

  会后,楼国庆副总经理一行考察了学院有关设备设施。 (院办 朱浩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招生专版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社保厅厅长鲁俊莅临我院慰问调研 并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揭牌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第45届世赛三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
第45届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混凝土建筑项目集训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楼国庆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表彰|春华秋实硕果飘香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楼国庆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2018-10-15 2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