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45届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混凝土建筑项目集训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9月18日上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混凝土建筑项目集训启动仪式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仉贻泓,浙江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吴均,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专家组长张守生,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专家组长刘建忠,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院长钱正海出席启动仪式,各基地负责人、专家、教练和选手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院长助理、学院世赛研发中心主任赵宇主持。 

  浙江省人社厅仉贻泓副厅长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集训启动。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世赛集训工作:一是坚持公平公正,选出最优秀的选手;二是坚持世赛标准,讲究科学高效集训;三是坚持交流合作,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四是坚持精准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保障。 

  钱正海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学院作为牵头集训基地,将站在为国争光的高度,以公平、公正为基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承担集训主要组织实施工作,团结、沟通各基地,集各家之所长、聚各方之优势,为集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各项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 

  随后,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专家组长张守生、混凝土建筑项目专家组长刘建忠、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选手代表毕贞辉和混凝土建筑项目选手代表陈君辉分别发言。 

  据悉,即日起,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位选手进入基地参加集训,备战2019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作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抹灰与隔墙系统、瓷砖贴面三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我院将切实承担集训主要组织实施工作,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做好每一步工作,选拔出最优秀选手代表国家参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和人民争光! (院办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招生专版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社保厅厅长鲁俊莅临我院慰问调研 并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揭牌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第45届世赛三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
第45届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混凝土建筑项目集训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楼国庆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表彰|春华秋实硕果飘香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第45届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混凝土建筑项目集训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8-10-15 2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