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表彰|春华秋实硕果飘香
——学院召开2O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9月9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干杏芬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沈超宣读学院2017年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后勤服务部优秀员工表彰文件。他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作好表率,并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为 

  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院长钱正海为教师节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班主任及后勤服务部优秀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当好学生的示范和榜样,在正面上发挥潜移默化的影响作用,着力培养德技双馨、身心双健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钱正海号召全体教职工秉承“艰苦奋斗、敬业自强、创优争先”的学院精神,以学院发展为己任,以先进榜样为标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朝着建成国家重点技师学院、争创全国示范技师学院的目标奋勇前进。 (院办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招生专版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社保厅厅长鲁俊莅临我院慰问调研 并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揭牌
热烈祝贺我院成为第45届世赛三个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
第45届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混凝土建筑项目集训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楼国庆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表彰|春华秋实硕果飘香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表彰|春华秋实硕果飘香 2018-10-15 2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