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厚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3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宁助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杨震宇带队赴
机电集团办公室

  3月9日至1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震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楼国庆、陈存法,专职监事曹晓青,副总工程师、投资部部长吴尧才,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及集团办公室、科教部、建设技师学院等相关人员赴景宁,与景宁县政府就助力当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实地考察调研。景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政协副主席季建标,副县长柏彬,县府办、教育局、人社局、发改局、结对镇村等相关负责人参与。

  在景宁县政府开展的座谈交流会上,杨震宇介绍了集团情况,表示省委、省政府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系列部署。集团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将深入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加强担当、积极作为。

  楼国庆、陈存法分别交流了集团与景宁县政府开展项目帮扶、教育帮扶等方面的思路、意见;毛文娟提出了加强建设技师学院景宁民族分院建设的想法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蓝景芬对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景宁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教育局、人社局、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要细化研究集团提出的合作思路,着力解决建设技师学院民族分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景宁将在与集团前期开展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迭代升级,组建专门领导小组,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全面深化与集团在项目帮扶、消费帮扶、教育帮扶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全国民族自治县的示范。

  座谈交流结束后,杨震宇一行实地考察了建设技师学院景宁民族分院,了解分院办学情况和分院一期工程建设情况,慰问在分院工作的老师。

  (来源:机电集团办公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厚德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招生专版
景宁助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杨震宇带队赴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莅临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调研指导
奋进新征程|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入选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项目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厚德01景宁助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杨震宇带队赴 2022-04-30 2 2022年04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