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厚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3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进新征程|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入选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项目
办公室包子力

  她是浙江省乃至全国建筑类技工院校中的一张“金名片”,被誉为建设技工教育领域的标杆、世赛冠军的摇篮,栉风沐雨40余载,一步步成为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囯集训基地、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浙江省政府集体一等功单位,她就是位于富春江畔的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今天,她再一次勇立潮头,成功入选“浙江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项目”,建筑施工、建筑与艺术两个明星专业群入选“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名单”,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吹响新征程的集结号!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职业院校,打造“百年职校”为目标。学院办学成果丰硕,连续两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共获得一金一银一优胜,奖牌总数位列全国参赛单位第七位。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3金3银2铜的骄人成绩。拥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4个。

  办学至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创新立德树人的举措,激发了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和学工匠、当工匠的热情;以世赛为引领,将世赛技术标准融入日常技能教学,逐步形成了我校技能教学标准与国际接轨的良好局面,全面构建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高地;紧密对接建筑业和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提质培优,促进院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紧密结合,推动校企一体化协同育人迈上新台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与地方政府深入合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政校企”的多方共赴下,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站上了“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的高地。迈入“浙江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项目”行列,学院将再次扬帆起航,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忠诚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为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浙建技师力量。

  (办公室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厚德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招生专版
景宁助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杨震宇带队赴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莅临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调研指导
奋进新征程|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入选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项目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厚德01奋进新征程|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入选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项目 2022-04-30 2 2022年04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