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厚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3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办公室包子力

  4月7日下午,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研究2022年学院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部署开展国资委、省机电集团巡查发现典型问题全面对照检查活动,扎实推进学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建设清廉校园。学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永良主持会议。

  徐永良副书记首先对省国资委巡查发现的10方面28项典型问题和省机电集团巡查发现的5方面11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并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各部门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上下一体,力求实效,统筹兼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学院党委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聚焦服务中心、保障大局,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他强调,今年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两级班子成员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的路上的政治自觉,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他同时对学院2022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始终坚持将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我们教育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在三个“硬”上下功夫。要有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清醒认识,要有硬的底气和能力,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坚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纪委、纪检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和宣传教育,对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隐患苗头和作风不实等情况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2022警示片》后,学院纪委书记陈勇指出,大家要认真吸取警示片中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要不断增强遵纪守规的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以修身,防微杜渐,自觉筑牢纪律的防火墙。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办公室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厚德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招生专版
景宁助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杨震宇带队赴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莅临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调研指导
奋进新征程|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入选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项目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厚德01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2-04-30 2 2022年04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