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厚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3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莅临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调研指导
办公室包子力

  3月31日上午,省人力社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莅临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调研技能人才培育工作。省人力社保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陈华良、副处长林琳,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陈存法、科教与信息化部副部长陈烨陪同调研。

  细雨朦胧中,刘国富副厅长一行深入学院世赛集训基地,实地察看了学院正在开展的集训项目,同时听取了学院院长钱正海关于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的汇报。

  在砌筑项目训练场地,刘国富副厅长向钱正海院长详细了解了该项目在国内外的发展趋势、清水墙的勾缝施工工艺及嵌入图案工法。

  在瓷砖贴面项目集训基地,刘国富副厅长和学院走出来的世赛冠军崔兆举、两位该项目“国家级”教练高艳涛、王华飞亲切握手;与正在训练的选手交谈,向他询问控制瓷砖贴面精度的方法。同时,他重点向钱正海院长了解了瓷砖贴面人才的就业情况及发展方向。当看到用瓷砖贴面完成的《醉美富阳》和《红船》作品时,不禁对师生们高超的技艺表示赞赏。

  在《浙江精神》作品前,刘国富副厅长缓缓触摸外立面,感受抹灰作品“天花板”级别的平整度与光洁度,并就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的评分标准与钱正海院长进行了交流。

  在混凝土建筑项目集训基地,刘国富副厅长参观考察了混凝建筑建筑项目的训练情况和装配式装修、装配式建筑展示区,钱正海院长结合对项目的理解介绍了混凝土建筑项目的模块组成、比赛流程,同时就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趋势和优势进行了详细说明。刘国富副厅长对学院主动对接产业转型发展进行专业转型升级、服务人才强省战略予以高度认可。

  调研考察期间,刘国富副厅长重点听取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在发展过程中的瓶颈和急需解决的难题。他充分肯定了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的办学成就和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显著成效,高度认可学院在技能人才培育方面的创新举措,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破解快速发展的制约要素,勉励学院要勇毅前行、乘势而上,扩大办学规模,努力创建万人技师学院和全国一流技师学院。

  (办公室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厚德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招生专版
景宁助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杨震宇带队赴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莅临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调研指导
奋进新征程|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入选省一流技师学院建设项目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厚德01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国富莅临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调研指导 2022-04-30 2 2022年04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