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学院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与美国德州仪器(TI)共建创新实验室

  3月9日下午,学院与美国德州仪器“共建创新实验室启动仪式”在行健楼2l5会议厅举行。美国德州仪器大学计划部王沁女士,TI合作伙伴、arrow-seed全国产品总监梁东,arrow-seed浙江区产品经理黄锋,学院教务部、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师生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启动仪式后,学院院长李澎林接待了王沁女士一行。 

  王沁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在前期双方多次沟通交流和现有合作基础上,TI公司决定与学院共建创新实验室,并以创新实验室建设为载体,双方将进一步加大大学计划项目的合作力度,支持和赞助学生创新和学科竞赛能力的提升,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推进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助力之江学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学院教务部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王沁女士共同为共建创新实验室揭牌。揭牌仪式后,王沁在行健楼ll3报告厅为师生作了助力工程师的讲座。 

  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是世界上最大的模拟电路技术部件制造商,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跨国公司,以开发、制造、销售半导体和计算机技术闻名于世,主要从事创新型数字信号处理与模拟电路方面的研究、制造和销售。除半导体业务外,还提供包括传感与控制、教育产品和数字光源处理解决方案。德州仪器(TI)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并在25多个国家设有制造、设计或销售机构。 (信息工程学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雷锋月活动
   第04版:先进风采
我院与美国德州仪器(TI)共建创新实验室
学院召开2018年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综合保障工作会议
加拿大、乌克兰院士团一行来我院对接交流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委会议
寝室漏水·一卡全通
专访I 黄田浩老师:卓尔不凡,不忘初心
之江学院报学院要闻02我院与美国德州仪器(TI)共建创新实验室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