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学院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3月l5日,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行健楼2l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计划财务部、综合保障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及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新敏对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的建设要持续加强。学生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学院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实效。学工线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扎实做好此项工作。二是基础工作要常抓不懈。要继续完善各类工作台帐和困难学生群体信息库,健全学生日常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机制,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话语权、管理权,有效、有序地推进各项学生工作,努力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三是重点工作要有所突破。他强调,新学期要进一步推进和完善现代书院制工作,优化全员育人体制,建立协同育人机制,启动智慧学工系统建设等工作,努力提高就业调研质量和继续深造率等指标,不断凝练工作品牌,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上,学生工作部、团委对20l8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工作。 (学生工作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雷锋月活动
   第04版:先进风采
我院与美国德州仪器(TI)共建创新实验室
学院召开2018年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综合保障工作会议
加拿大、乌克兰院士团一行来我院对接交流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委会议
寝室漏水·一卡全通
专访I 黄田浩老师:卓尔不凡,不忘初心
之江学院报学院要闻02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