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学院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召开2018年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3月21日,学院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在行健楼215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人事工作负责人、全体专(兼)职组织员、人事秘书等参加会议。 

  郑雅萍在肯定学院2017年组织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在中心工作结合、精准发力、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教师党员发展等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并就2018年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引”字,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突出“力”字,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建设;三是突出“干”字,争当学院发展先锋;四是突出“强”字,落实人才强院建设。 

  对于人事工作,郑雅萍肯定了2017年度人才人事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分析了我院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面面临的一些问题,强调人才是突破学院发展瓶颈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同时就做好2018年人事工作从两大方面提出了要求: 

  第一,要加强校院协同,做好人才人事工作这篇大文章。在学院层面,一是要加强人才人事政策研究和完善工作;二是要搭建好引才平台,拓展引才渠道;三是要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为人才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在二级学院层面,一是要善于发现、识别人才;二是要用事业和感情留住人才;三是要注重培养和使用人才。 

  第二,2018年人事工作要在重点工作上有所突破。一是要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上取得新突破,尤其是对接地方的专业性人才要格外重视;二是要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选拔上有新收获,各学院要为人才发展提供优良的成长生态环境,不拘一格加快培养人才;三是要在教师分类评价和转岗分流上迈出新步伐,要营造氛围,优化举措,为教师才尽其用做好引导和政策优化工作;四是要在立德树人上有新气象,要树正气、立新风,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培养。 

  会上,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对2018年组织工作和人事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组织人事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雷锋月活动
   第04版:先进风采
我院与美国德州仪器(TI)共建创新实验室
学院召开2018年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18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新学期综合保障工作会议
加拿大、乌克兰院士团一行来我院对接交流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委会议
寝室漏水·一卡全通
专访I 黄田浩老师:卓尔不凡,不忘初心
之江学院报学院要闻02学院召开2018年组织人事工作会议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