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之江学院师生高度关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117报告厅、学缘堂,师生们纷纷组织收看和收听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活动赛事
   第04版:校友返校
国际工业设计论坛暨ICCT2O18大会开幕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我院商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18之江学院丝路国际文化交流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 学习“枫桥经验”
之江MBA项目管理团队劲往一处使,捋起袖子加油干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21 2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