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之江MBA项目管理团队劲往一处使,捋起袖子加油干

  自MBA项目在之江学院设立教学点以来,许多绍兴本地企业管理层、高校教师、政府工作人员前来报考MBA,更有机会接受和杭州校区同样的高层次教育。

  之江学院利用和工大本部紧密联系的有利条件,引进本部的MBA项目,对之江学院未来发展大有裨益。之江学院作为浙江工业大学的二级学院,目前以本科教育为主,但从长远考虑,提升学院的办学层次非常重要。

  在MBA项目教学点设立至今,扩大在绍兴地区的知名度,吸引优质生源问题一直困扰着这个团队。

  蒋建华院长表示,“MBA的入学考试总体要求比较高,对我们很多报考MBA基础薄弱的学员来说,还是有一的定难度。我们不仅追求报考人数,吸引优质生源,还要抓辅导班效果,提高入学考试通过率。”

  通过两年多的努力,之江学院MBA项目点在绍兴及周边地区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报考之江学院MBA教学点的学生越来越多,整体素质也有所提高。之江学院与华纬科技等企业合作,带着学员走出课堂,融入柯桥当地企业,带着实际问题学习管理学知识。

  MBA办公室主任穆洪贵老师所说,“作为一个专职教师,为什么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做这个项目?身处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优秀和谐的团队里是幸福的!做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更是幸福的!大家劲往一处使,捋起袖子一起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活动赛事
   第04版:校友返校
国际工业设计论坛暨ICCT2O18大会开幕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我院商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18之江学院丝路国际文化交流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 学习“枫桥经验”
之江MBA项目管理团队劲往一处使,捋起袖子加油干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之江MBA项目管理团队劲往一处使,捋起袖子加油干 2018-12-21 2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