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第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杜玉波
—行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视察考务办公室

参观杭高校史馆

  5月27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杜玉波一行在浙江省教育厅刘希平厅长的陪同下,来到杭高视察指导工作。浙江省考试院院长葛为民、副院长孙恒,杭州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姚坚,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肖锋等陪同视察。 

  在杭高校长尚可的陪同下,杜玉波副部长参观了杭高数字监控室、考务办公室、保密室等工作场地,参观了杭高校史馆、杭高讲坛、叔同亭、碑亭等校园文化节点,并对我校在历史文化积淀、校园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玉波指示,高考是万众瞩目的国家级考试,学校作为考点,既要按规范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工作,又要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高考规范有序顺利地进行。 

  杜玉波还表示,杭高有着光荣的办学传统、深厚的办学底蕴、鲜明的办学特色,一直坚持素质教育,成为国家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他希望杭高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杭州市教育局考试院孙宝元院长、许若敏副院长,杭高党总支应益民副书记、校长室陈伟浓副校长、张旭光副校长等陪同视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2012年浙江省文状元谈杭高
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杜玉波 —行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同济大学校长来我校与学生面对面
我校师生完成第11次访美交流活动
我校隆重举行2013级保送生特长生开学典礼
杭高人第一版01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杜玉波
—行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3-07-02 2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