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第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师生完成第11次访美交流活动

  2013年4月28日-5月30日,我校英语教师汤沛和学生毛雪漪、吴梦月、何歆一行四人应杭高的友好学校——美国波士顿Dover-Sherborn High Schoo1邀请,搭乘国际航班飞赴大洋彼岸,对该校进行了为期34天的交流访问。期间杭高师生在Dover-Sherborn High Schoo1听课、上课、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并入住美国学生家庭。这是继自2003年以来我校师生第十一次访问波士顿舒伯尔公立学校。杭高师生的数次出访,让Dover-Sherborn High Schoo1兴起了学习中文的热潮,还专门开设了中文课。 

  附学生交流手记(见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2012年浙江省文状元谈杭高
教育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杜玉波 —行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同济大学校长来我校与学生面对面
我校师生完成第11次访美交流活动
我校隆重举行2013级保送生特长生开学典礼
杭高人第一版01我校师生完成第11次访美交流活动 2013-07-02 2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