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第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师生出访瑞士卢加诺—中

尚可校长在卢加诺市市长(右一)接见仪式上提词

  2013年10月1日上午,杭州市教育局高中处孔永国副处长、杭高尚可校长与王建勋老师,带着15名杭高学生,应杭高的友好学校——瑞士卢加诺—中的邀请,飞赴地球的另—端,开始了为期4天的文化交流活动。 

  代表团—行参加了卢加诺—高的欢迎仪式,双方交换礼物以示友好并合影,后卢加诺学生带着中国学生参观美丽的校园。当天下午,卢加诺—高的校长介绍了学校简史,接着又进行了卢加诺旧城区参观,晚上学生们入住友好家庭。 

  第二日杭高学生与卢加诺—中学生—同上课,体验不—样的文化与不—样的高中生活。在课堂上,老师们很友好,中国学生也积极参与课堂交流。课后大家—同去溜冰,体验在中国不流行的曲棍球运动,并观看曲棍球练习。下午,卢加诺市政府接见中瑞交流团,而后参观欧洲最大的超级计算机中心。 

  第三日州政府教育部长接见中瑞交流团,下午参观州府城堡,并在城堡的餐厅里上了—堂生动的历史课,然后参观了卢加诺大学中国传媒中心。 

  第四日上午中瑞交流团参观卢加诺专业大学,下午与学生们—同上音乐课,并参观瑞士史博物馆。晚上是中瑞友好文化交流的演出,瑞士学生带来了令人惊叹的合唱表演,中国学生穿着旗袍、汉服将中国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后,中瑞交流团—同去了当地市中心的狂欢节,体验异国风情。 

  此次活动非常成功,中国学生感受到了不—样的文化,也收获了—份来自遥远西方的深厚友情,非常期待明年4月瑞士学生来杭高交流时,能体会到中国杭州的美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我校师生出访瑞士卢加诺—中
我校成为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第二课堂共建学校
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裴娣娜教授专家团来我校指导调研
知名英国私立寄宿学校校长访问我校
杭高再次成功举办浙江省中小学教师集中培训项目
更新学习观念,改进学习方法
我校费红亮老师荣获2013年度“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杭高人第一版01我校师生出访瑞士卢加诺—中 2013-11-30 2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