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第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费红亮老师荣获2013年度“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11月16日晚,杭州电视台直播室洋溢着阵阵暖意,抒写着片片温情。这里正在举行2013年杭州市“感动杭城十佳教师”颁奖典礼。经过层层推选,我校费红亮老师荣获2013“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费老师到杭高从教14年,他把枯燥的数学教神了。他能用短短的时间让学生发现数学之美,领略数学世界的无穷魅力。同时,在杭高“人文引领、文理融通”的校园里,费老师是杭高富有人文情怀的理科老师的典型代表,他深谙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使命,为培养“善良、丰富、高贵、理性”的杭高人辛勤耕耘,默默付出。

  颁奖典礼上,费老师教过的同学们深情地回忆了与费老师—起学数学的幸福点滴。历届学生或是不远万里奔赴现场,或是在五湖四海为费老师送上祝福与感激之情。当学生们齐声呐喊“我们永远做你的费丝”时,全场为之动容,费老师更是为这些懂得感恩的杭高学子感动不已,充分感受到了为人师者的幸福。

  组委会给费老师的颁奖词是:以自己的成长,安抚受挫的学生;以自己的成功,激励渴求进步的孩子们。费红亮是—个有父亲情怀的教师。师者,不仅爱人以学识,更要解人之困惑,心灵的成长是人才的最高境界。你把迷茫的学生带领到了山峰最高处,让他们豁然开朗,然后告诉他们,还有更高的山峰、更美丽的风景,这便是你的智慧与魅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我校师生出访瑞士卢加诺—中
我校成为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第二课堂共建学校
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裴娣娜教授专家团来我校指导调研
知名英国私立寄宿学校校长访问我校
杭高再次成功举办浙江省中小学教师集中培训项目
更新学习观念,改进学习方法
我校费红亮老师荣获2013年度“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杭高人第一版01我校费红亮老师荣获2013年度“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2013-11-30 2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