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第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成为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第二课堂共建学校

  11月2日上午,尚可校长应邀出席了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第二课堂共建学校签约仪式。在中国棋院、中国记协、市领导及众多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原杭州市委书记、中国棋院杭州分院院长王国平(前排左三)与尚可校长(前排右三)签订了第二课堂共建协议。杭二中、学军中学、文澜中学、采荷教育集团等学校校长也参加了签约仪式,标志着杭州分院将与这五所重点中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就开展培养人才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后,精彩的“围棋真人秀”比赛热闹登场。16名参赛选手全部来自杭高、杭二中、学军、文澜等共建学校,均具有业余3段以上专业水平。国手王汝南八段、华学明七段作为特邀嘉宾点评了本次比赛。我校高—(10)班金嘉年、高三(11)班赵威同学参加了比赛,我校和杭二中联队荣获“围棋真人秀”冠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我校师生出访瑞士卢加诺—中
我校成为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第二课堂共建学校
省基础教育研究中心裴娣娜教授专家团来我校指导调研
知名英国私立寄宿学校校长访问我校
杭高再次成功举办浙江省中小学教师集中培训项目
更新学习观念,改进学习方法
我校费红亮老师荣获2013年度“感动杭城十佳教师”荣誉称号
杭高人第一版01我校成为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第二课堂共建学校 2013-11-30 2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