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心灵氧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化助力“医”路畅通

  今天是第二门诊部顺利开张的第一天,大厅屏幕上清晰地播报着“请某某到某某诊室就诊”,患者像往常一样挂号、取药、做检查,就诊“医”路畅通,看着井然有序的就医秩序,信息科的每一个人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这段时间的加班值了”。 

  为了保证第二门诊部的顺利开张,对信息科来说,“5十2白加黑”是常态。调试网络、搭建诊间环境、窗口科室的大屏幕调试、短时间内开发量身定制的程序……,每一个细节都要保证万无一失。接到信息化建设任务,信息科的每一个人二话没说,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科里的女汉子赵春伟为保证第二门诊部程序开发顺利进行,顾不上家里的孩子高烧,还说“不能因为家里的事耽误工作的进度。” 

  医院信息科员工用自己朴实无华地实际行动默默地助力着第二门诊部的“医”路畅通。 (信息科 章俊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医疗科教
   第03版:社区精卫
   第04版:心灵氧吧
杭州21岁美女一个月跑50次美容院只因同学会上男同学说了一句……
二宝来了大宝患了“同胞竞争障碍”高情商爸妈这样做
信息化助力“医”路畅通
想要怀健康宝宝,睡好是必须的
杭州精神卫生心灵氧吧04信息化助力“医”路畅通 2016-12-09 2 2016年12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