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学院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澎林一行赴上海地区看望校友

  8月28-29日,学院院长李澎林带领学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及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赴上海看望部分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受到了上海校友理事会及校友们的热情接待。 

  李澎林一行先后走访了由我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09届毕业生项俊韬校友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09届毕业生郑锦葵校友联合创办的上海爱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元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以及由机械制造2861班校友创办的明富企业。期间,李澎林还看望了上海江南重工有限公司及长兴船舶基地的部分校友。 

  李澎林每到一处,都与校友们亲切交谈。他首先祝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祝愿校友和校友企业都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和发展前景,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新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李澎林诚挚邀请上海校友会理事会班子成员及所有校友于今年10月21日校友返校日回母校参加活动,他希望校友们有空常回母校看看,也希望校友企业与母校在科研项目合作、在校生创业支持等方面进一步有效对接,以期双方达成共赢。 

  校友们对李澎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与祝福表示感谢,创业校友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未来规划,分享了个人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的成长轨迹。校友们满怀母校情怀,回忆了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和青春时光,他们表示要继续脚踏实地奋斗在本职岗位和各行各业,争做优秀之江(杭船)人,为母校争光添彩。 

  校友企业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爱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元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钢材二级品供应的服务型公司。公司除上海总部外,已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全国范围内的分销机构已覆盖25座城市共计57个。公司专业从事钢材采购咨询、销售、加工及钢材配送业务。目前公司年营业额达3亿人民币,月均销量突破7000吨。 

  明富企业(原乔富食品配料企业有限公司)专注于全球食品及功能食品原料辅料市场销售采购,致力于打造安全产业链、专注健康生活圈,已成为国内70%以上中大型食品健康企业的长期供应商。企业以原料全球采购销售平台为基础,着力推进清轻畅益生菌项目及新素食清元项目,已建成完善的国内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发展势头迅猛。

  学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暑期实践
   第04版:校园生活
李澎林一行赴上海地区看望校友
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慰问绍兴校园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学院干部赴井冈山“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郑雅萍看望慰问学院第四批赴柯桥区挂职干部
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学院百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走进柯桥五个乡镇(街道)
标题新闻
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之江学院报学院要闻02李澎林一行赴上海地区看望校友 2017-09-19 2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