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学院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干部赴井冈山“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8月21日至25日,学院党委组织第二批次32名干部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新敏,副院长陈金友带队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委托江西省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研究院组织开展。 

  在开班仪式上,参训干部统一身着红军军装,整齐肃静。党委副书记黄新敏首先对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研究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要求对参训的中层干部提出二点要求:一、充分认识参加本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决定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研究院举办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是为了使全体学院干部重温井冈山斗争史,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接受井冈山精神熏陶,也是为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走在前列,为学院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保障。二、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全体干部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展示之江学院干部的良好形象。学习培训期间要潜心研修,广泛交流,进一步扩大学习成果,一定要摆正位置,主动向书本学习,主动向老师请教,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党性得到最大锻炼,实现学习成果最大化。更要联系实际,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学习过程中,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党性锻炼、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要积极将自己的所学所想尽快以学习心得的形式提交报告,以便总结提高。 

  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郝立志对之江学院的参训干部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陈金友和郝立志共同向培训班班委进行授旗。 

  此次培训,学员们还先后前往大井朱毛旧居学习习何长工同志度量大如海、意志坚如钢的伟大品质;在小井红军医院和革命烈士墓前学习革命先辈忠诚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黄洋界保卫战动员群众、众志成城、勇于胜利的经验;挑粮小道体验了革命前辈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在杜鹃山、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以及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学习革命前辈可歌可泣的革命名精神。全体学员亲身感受井冈山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先辈忠诚奉献的崇高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同时,也使广大干部接受井冈山精神熏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推动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院建设区域性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断奋进。 

  组织人事部合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暑期实践
   第04版:校园生活
李澎林一行赴上海地区看望校友
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慰问绍兴校园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学院干部赴井冈山“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郑雅萍看望慰问学院第四批赴柯桥区挂职干部
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学院百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走进柯桥五个乡镇(街道)
标题新闻
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之江学院报学院要闻02学院干部赴井冈山“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19 2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