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学院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8月27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杭州船舶工业学校)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金华天宁楼宾馆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学院校友总会会长董国民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来自金华、东阳等地的50余名校友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金华校友会理事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名誉会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新任会长王陆健校友代表理事会作大会发言,名誉会长赵品云校友代表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

  会上,郑雅萍为金华校友会授牌并致辞。她代表学院对金华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到场的金华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金华校友会筹备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广大校友关心关注的绍兴校园迁建情况、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近两年校友会建设情况等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她希望金华校友会能团结广大新老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校友企业等各类校友资源与母校合作,为母校的“二次创业”注入正能量。她还诚邀广大校友返校参加10月21日举行的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会上,董国民代表校友总会对金华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与大家分享了校友会工作经验。

  会上,金华校友会发起向母校教育基金会进行年度捐款的倡议,广大校友纷纷响应,充分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

  金华校友会的成立,实现了我院校友会在浙江省内各地市全覆盖的良好格局,开创了我院校友工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暑期实践
   第04版:校园生活
李澎林一行赴上海地区看望校友
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慰问绍兴校园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学院干部赴井冈山“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郑雅萍看望慰问学院第四批赴柯桥区挂职干部
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学院百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走进柯桥五个乡镇(街道)
标题新闻
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之江学院报学院要闻02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7-09-19 2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