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学院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百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走进柯桥五个乡镇(街道)

尤克里里非洲鼓弹唱《小情歌》

  近日,学院百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陆续走进柯桥区湖塘街道陌坞村、柯岩街道叶家堰村、齐贤镇陶里文化广场、王坛镇南岸村、华舍街道亭西村等五个乡镇(街道),五场演出共吸引当地16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

  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舞蹈《维族姑娘》、《藏歌唱起来》、《hardcarry》、《365fresh》、《就很high》、《红颜旧》等,将传统文化和地域文化特色有机融合,展现出之江学子的青春活力。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古筝弹奏《浏阳河》、电子琴演奏《祝福的礼赞》、笛子合奏《金蛇狂舞》等器乐节目,婉转动听,余音袅袅,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感受;小品《书剑恩仇录》、小提琴书法秀《但愿人长久》、尤克里里弹唱《小情歌》、朗诵《以梦为马》、越剧《十八相送》等,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艺术才华。歌曲《国家》、《我的歌声里》、《父亲》、《身骑白马》、《虎口脱险》、《当你》、《时间煮雨》、《难忘今宵》或高亢悠扬,或柔情似水,引得台下观众不时合唱互动。演出中,当地文艺工作者和业余文艺爱好者也纷纷上台与我院学子联袂表演,受到群众们的热烈欢迎。

  今年暑假,学院团委紧紧围绕学院“校地合作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将文艺下乡、文化下乡、文明下乡与“双百双进”社会实践、“治水剿劣”志愿服务、“新高考”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共组织100余名大学生走进柯桥区11个乡镇(街道)进行专场演出,让更多的柯桥百姓认识之江、了解之江、关注之江,为学院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暑期实践
   第04版:校园生活
李澎林一行赴上海地区看望校友
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慰问绍兴校园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学院干部赴井冈山“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郑雅萍看望慰问学院第四批赴柯桥区挂职干部
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学院百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走进柯桥五个乡镇(街道)
标题新闻
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之江学院报学院要闻02学院百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走进柯桥五个乡镇(街道) 2017-09-19 2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