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学院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9月8日下午,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在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看望了浙港创新时装研发中心何继超、信息工程学院赵端阳、机械工程学院吴登昊、中旅(旅游)学院唐阳阳等四位教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借此机会代表学院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郑雅萍从教学、科研以及生活等方面与四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充分肯定四位教师所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郑雅萍说,学院的发展关键要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的中坚力量,希望老师们能在学院十三五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在工作中有所作为,争取多出教学、科研成果,并时刻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郑雅萍同时叮嘱老师们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以健康的体魄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成绩,为经济社会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宣传新闻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暑期实践
   第04版:校园生活
李澎林一行赴上海地区看望校友
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学院领导慰问绍兴校园一线工作人员
学院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学院干部赴井冈山“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郑雅萍看望慰问学院第四批赴柯桥区挂职干部
学院金华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学院2015级、2016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学院百场文化下乡演出活动走进柯桥五个乡镇(街道)
标题新闻
浙江绿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之江学院报学院要闻02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看望教师代表 2017-09-19 2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